分享到:

亚马逊发布法文版Kindle阅读器及电子书店

0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法国分公司(Amazon.fr)今日发布了法文版Kindle电子书店和法文版Kindle阅读器。

据悉,亚马逊法文版Kindle电子书店首批推出了3.5万册法文电子书,其中包括数百册法文畅销书和4000余册免费法文经典著作。新电子书店为用户们提供了82.5万册英文和其他语言的电子书,其中包括数千册全球畅销书。

亚马逊还发布了首款法文版Kindle阅读器,这也是它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小巧、最轻便和最便宜的Kindle阅读器,售价仅99欧元。亚马逊法国分公司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单,发货日期为10月14日。

亚马逊欧洲零售业务副总裁格雷格格雷尼(Greg Greeley)表示:“与美国、英国和德国的用户一样,法国用户对于书籍和阅读有着强烈的兴趣。我们相信他们会喜欢上用Kindle来阅读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将第一款法文版Kindle阅读器和法文电子书店提供给法国的无数用户。Kindle已经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子书阅读器,我们好让所有读者都爱上Kindle,它采用电子墨水技术,即便在日光下阅读也不会反光和刺眼,下载电子书也非常方便,整个过程还不到1分钟。我们将继续开发新产品,让Kindle阅读器变得更轻、更小、更快和更便宜。”

法文版Kindle电子书店提供了大量著作,包括许多流行的畅销书和各种电子书籍。用户们还将看到许多插图版小说和顶级法文报刊杂志。独立撰稿人和出版商可以利用Kindle Direct Publishing将他们的书籍放到亚马逊Kindle电子书店上销售。

Kindle阅读电子书的应用软件是免费的,兼容大多数流行的移动设备,包括iPad、iPhone、iPod touch、PC、Mac和安卓产品。用户只需购买一次电子书,即可随时随地进行阅读。亚马逊Whispersync软件可以自动对用户的所有设备执行同步操作,以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阅读电子书。亚马逊的Kindle阅读软件还提供了无忧备份功能,它可以储存用户购买过的所有电子书和用户创建的标签,通过用户的Kindle书库自动在线备份。

首款法文版Kindle阅读器比之前的英文版阅读器更轻、更小和更便宜。它的重量仅170克,比之前版本的阅读器轻30%,外形比以前版本的阅读器减小了18%。新款Kindle阅读器最多可保存1400册电子书,下载1册电子书的时间还不到60秒。新款Kindle阅读器还内置了WiFi支持,电池续航时间超长,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1个月。


View: 1496

上篇新闻: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将赴巴西商谈投资

下篇新闻:甲骨文因收费过高被美政府罚款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