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将赴巴西商谈投资

0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上海世博台北馆于8日起在台北花博园区重新开张,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出席发布会,他在会上透露,将立即准备出发前往巴西处理相关业务。
   市场分析认为,鸿海巴西厂有望于近期准备就绪,完全不受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辞世的影响;鸿海也将以欧、亚、南美洲“三厂鼎立“的态
势,全力迎接后乔布斯时代。

日前有消息说,因为巴西政府在税务优惠方面不肯让步,加上当地基础建设及人员技术等多方面的困难,鸿海原先预定7月开始投产的计划推迟,整体投资也陷入停滞。

郭台铭这次亲自出马,给巴西投资带来希望。下一代iPad计划于2012年第一季底、第二季初问世,巴西厂势必将成为重要的供货来源之一,可望于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开始投产,赶上iPad的生产旺季。

鸿海目前重要生产基地,除了中国大陆外,还在东欧的匈牙利、南美洲的巴西设有工厂。 零组件厂商认为,在后乔布斯时代,预料鸿海仍将与苹果维持良好的供货商关系,支持苹果新产品的量产计划。

 

 


View: 1644

上篇新闻:宏碁明年推15寸Ultrabook 采用玻璃纤维...

下篇新闻:亚马逊发布法文版Kindle阅读器及电子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