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网站流量增加10倍 只因选择长尾关键词做排名

26-10月-2011

  自从2010年10月,A5优化小组开始对外界开展SEO诊断服务以来,已经服务了430多家客户网站。其中97%的网站流量大幅度提高,甚至部分网站流量增加了10倍以上。

  为什么客户网站的流量能够增加10倍以上呢?其中一个客户是这样的,他做的是一个电影类网站,据这位站长说,网站已经做了两年,每天网站的流量从来就没超过100ip,关键词一直都没排名。

  A5优化小组经过分析网站发现,这位站长一直在做热门关键词“电影,电影天堂,快播电影”的排名,这些热门关键词,百度指数最少的都是9万,搜索这些关键词排在第一页的,百度自己都占了一大半的位置,剩下的位置是迅雷、优酷。说的不好听,做这些热门关键词排名,我们这是拿着鸡蛋碰石头。

  于是,这位站长朋友在A5优化小组建议下,重新布局了关键词,不再做热门关键词排名,仅仅重新选择了200多个长尾冷门百度指数不高的关键词做排名。

  三个月过后,每天的流量超过6000ip,其中80%的流量,是访客用百度搜索哪些长尾冷门关键词点击进来的。所以,A5优化小组建议大家,如果关键词百度指数太大,排名很难做上去,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去硬拼,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去思考,选择长尾冷门百度指数不高的关键词做排名,做1个词不行,我们可以做200个,积少成多,也够我们吃饭的。


 


View: 1844

上篇新闻:百度快照的回马枪伤了谁

下篇新闻:攻心软文必备的5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