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T&T称Sprint无权就收购案起诉

25-10月-2011
      10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正申请联邦法官驳回Sprint 提起的旨在阻止AT&T收购 T-Mobile的诉讼.

AT&T今天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表示,Sprint作为AT&T的竞争对手而非消费者,在反垄断法的规制下无权对AT&T提起诉讼,而且Sprint所宣称的AT&T出价390亿美元收购 T-Mobile USA的交易会有损其业务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法学院法学教授兼前任反垄断诉讼律师托马斯.霍顿(Thomas Horton)表示,如果AT&T 能够说服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埃伦•休维利(Ellen Huvelle)驳回这起诉讼, Sprint就会无法接触到太多AT&T 机密信息,对美国司法部提出的建议也会有限。

Sprint10月12日告诉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埃伦•休维利(Ellen Huvelle),为了准备这起诉讼它需要司法部在对T-Mobile收购调查期间从 AT&T收集的机密数据。这家公司表示它遭受到完全不公平的待遇,作为具有相关信息的竞争对手,AT&T 理应在政府的反垄断诉讼案件中具有传唤Sprint公司文件的权利。

Sprint 10月19日的文件显示, AT&T已经向Sprint索取了自2004年1月以来涉及的相关交易的资料信息,包括与NextelCommunications,维珍移动和Clearwire Corp之间的交易。

Sprint今天在华盛顿联邦地区法院的一次简短的诉讼中表示,AT&T 已经获取了Sprint 220万页的文件,并称这项要求及其繁重。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埃伦•休维利(Ellen Huvelle) 负责审理AT&T 的所有案件,阻断了Sprint从AT&T 获取文件的能力与此同时也在权衡驳回诉讼的提议。

政府表示,司法部在法庭诉讼文件中表示,Sprint获取的AT&T文件将有助于这起诉讼。Sprint拥有技术和商业专长来分析AT&T所提交的辩词和证据。

政府在过去的反垄断诉讼案件中往往依赖于竞争对手,美国的竞争法就是设计用来保护消费者而非竞争对手的。


View: 1190

上篇新闻:传明年三星芯片业务投资将增长50%至842亿元

下篇新闻:传柯达与对冲基金谈判 欲融资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