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明年三星芯片业务投资将增长50%至842亿元

25-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每日经济新闻》周一援引三星和业内高管的话报道称,三星计划将明年芯片业务资本支出提高50%至创记录的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42.31亿元)。

三星发言人对此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2012年的投资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称,在这15万亿韩元中,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49.23亿元)将投资于非内存芯片业务,其中包括移动处理器和图像传感器。苹果的iPhone和iPad,以及三星自家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使用三星的移动处理器。

移动处理器销售强劲有助于三星更好地应对内存芯片业务的下滑。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2011年芯片投资为10.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8.39元),其中内存芯片业务为5.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5.69亿元)。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news.chinabyte.com/1/12186001.shtml


View: 1169

上篇新闻:传土豆网融资获全额认购 下周三或登陆纳市

下篇新闻:AT&T称Sprint无权就收购案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