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土豆网融资获全额认购 下周三或登陆纳市

24-10月-2011

  中新网8月12日电 纳斯达克官网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尽管现在美股波动严重,但土豆网已获得1.8亿融资全额认购,或将于下周三登陆纳斯达克市场。


  据SEC文件显示,土豆网将发行60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指导价区间为28-30美元,至多融资达1.8亿美元。


  根据早些时候道琼斯报道,土豆将于下周二定价,下周三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TUDO。


  土豆网作为让用户上传、观看、分享视频的视频网站,截止到6月30日,公司现拥有约9010万名注册用户,上年同期为7820万。今年上半年,土豆每日上传新视频数量约为47000个,2008年为23000个。


  今年一季度曾报道土豆网损失大幅扩大,主要受支出增长拖累。当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2980万元增至7940万元(约合1210万美元)。

 


View: 1173

上篇新闻:金山软件:微软前高管出任CEO

下篇新闻:传明年三星芯片业务投资将增长50%至8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