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谷歌:2011年YouTube在移动设备上流量增3倍

30-03月-2012

网易科技讯 3月30日消息,随着移动设备兴起,谷歌旗下YouTube 2011年移动设备流量已较过去增加3倍,台湾更高于全球水平增加了5倍,显示移动设备成为分享影音内容的新平台。

谷歌亚太区YouTube总裁AdamM.Smith来台分享YouTube经营现况,他表示,媒体产业呈现爆炸性的增长,YouTube在媒体增长中提供用户许多网络电视频道,其影响性正不断发展,每天约有40亿次浏览,每分钟约有60小时影片上传,较过去一年增长0%。

随着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等移动设备上网趋势兴起,YouTube也逐渐从传统PC中心的分享模式扩大到移动设备的个人分享。根据谷歌的统计,2011年YouTube在移动设备的流量就增长了3倍,台湾使用者更高于全球水平增长了5倍。


Adam表示,移动设备浏览网络影音内容正加速发展,谷歌也努力推动此趋势,以最新的Android4.0(代号Ice Cream Sandwich)为例,可支持720PHD影片浏览。谷歌希望未来不论任何时间、地点及任何设备都能观赏YouTube。

根据谷歌的统计,现在全球约3.5亿台移动设备可观赏YouTube,每天透过移动设备观掌YouTube影片约有6亿次,已超过所有YouTube影片观看次数的1成,平均每分钟就有3小时影片上传。

对于移动设备使用网络影音内容服务的潜力,Adam认为在于移动设备的个人化的使用特性,智能型手机的录像、上网功能让影片更易于被创造分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View: 2071

上篇新闻:默多克旗下公司被指借黑客网站攻击竞争对手

下篇新闻:四大门户游戏战略面面观 得媒体者得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