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外seo的区别

15-12月-2011

其实你百度你一下这个标题你会发现什么都找不到!这个就是有点闭关锁国了噢。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有哪个seo技术或者是seo经验是从外国传来的。其实咱更应该向外国多学习,毕竟外国因为有谷歌所以seo的发展又早又快,咱们大可跟他们多学习学习。

  下面我浅谈下国内外seo的发展情况,请大家仔细看!

  国外SEO的发展

  在其他国家,SEO开展较早,在SEO技术员的专业被称为“搜索引擎优化”谷歌,简称为SEO的。由于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提供商,谷歌已经成为世界的一个主要研究SEO的,谷歌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特殊的的介绍搜索引擎优化,搜索引擎优化和谷歌的态度。

  国内SEO的发展

  SEO行业在中国从一开始就在2003年开始,五年后,也仍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在这个行业的人并不多。大多数SEO公司或作坊式的经营模式,但该网站进行修改。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搜索引擎优化这个职位将是一个很好的工作,现在,像新浪,阿里巴巴,慧聪等,其中有一个很强烈的的SEO团队。搜索引擎的主要思想是,以提高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关键字的转换率增加,并最终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关键字和改进的问题。


View: 1437

上篇新闻:网站不停的SEO优化才是真的危险

下篇新闻:黑客证实iOS5.0.1完美越狱 支持所有A4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