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甲骨文向总裁赫德支付200万美元了结惠普诉讼

0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在甲骨文聘用马克·赫德(Mark Hurd)为联席总裁时,该公司向其支付的年薪仅为95万美元,但甲骨文同时还向其支付了200万美元的“特别”奖金,其部分目的是帮助他了结一项与其前雇主之间的诉讼。

甲骨文表示:“薪酬委员会通常情况下不会批准这种奖金,但鉴于赫德作出的重大贡献,委员会判定这笔奖金对他而言是合适的。这笔奖金用于他与惠普了结后者发起的诉讼案及其他用途。”

甲骨文指出,如果这桩诉讼进行下去,那么“本来将在很大程度上分散甲骨文管理层的注意力”。

除赫德以外,只有在今年4月辞去甲骨文CFO职务的马克·爱普斯坦(Mark Epstein)获得了一笔非常规奖金。这笔现金奖金的数额为80万美元,是为爱普斯坦在甲骨文上一财年中供职的11个月而发放的。

甲骨文在2010年9月6日聘任赫德为联席总裁,此前他因受到性骚扰指控而从惠普离职。


View: 1352

上篇新闻:谷歌上书ITC:不应在美封杀HTC Android...

下篇新闻:乔布斯官方传记10月24日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