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谷歌上书ITC:不应在美封杀HTC Android手机

0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昨天在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提交的文件中称,即使被证实侵犯了苹果专利,宏达电的Android手机也不应当在美国被封杀。

谷歌在提交给ITC的文件中说,禁止宏达电在美国销售Android手机将损害消费者的选择权。ITC正在对法官有关宏达电Android手机侵犯苹果两项专利的裁定进行评估。

谷歌在文件中说,“苹果是美国最大的移动计算设备厂商,允许苹果打压来自宏达电的竞争可能会哄抬产品价格,影响服务质量,减少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影响创新。”谷歌指出,宏达电的Android“有助于阻止苹果的iOS成为唯一可行的移动平台”。在谈到苹果起诉三星和摩托罗拉移动侵犯专利的诉讼时,谷歌称,苹果在与宏达电的专利纠纷中胜诉会导致美国移动设备产业出现一家垄断性质的厂商。

据谷歌称,在美国的Android设备市场上,宏达电市场份额超过三分之一。

ITC的一个六人委员会将于12月6日宣布相关决定。作为评估的一部分,ITC必须考虑封杀宏达电的Android设备是否符合公众利益。奥巴马总统可以以公共安全为由推翻ITC的禁售决定。


View: 1535

上篇新闻:微软披露Win8细节:资源占用比Win7更少

下篇新闻:甲骨文向总裁赫德支付200万美元了结惠普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