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百度搜索页面均设举报通道

14-11月-2011

“在百度的每一个搜索页面上现在都设立举报通道,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按钮前往国家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对自己发现的不良及虚假信息予以举报。”这是百度网有关负责人日前在为响应“创建和评选北京文明网站”活动而“文明办网”座谈会上透露的。  

百度贴吧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贴吧也将于近期上线快速举报通道。百度在线管理、销售监管等部门的负责人也从封禁处理“网络水军”站点、增设第三方监控小组、严把企业资质审核关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在文明办网方面的有效措施。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希望百度能够发挥优势,从技术角度为文明办网多做一些有益的尝试,从而在源头上把不良信息拒之门外。同时,百度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加强网站自律,接受社会监督,在争创文明网站活动中切实推动依法、诚信、文明办网,从而给广大网民更多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内容。 


View: 1525

上篇新闻:SEO站群外链需注意

下篇新闻:腾讯Q3业绩增长缓慢 或因业务线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