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Google与私募投资洽谈 拟提供收购雅虎资金

24-10月-2011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4日 国际报道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Google已经与至少两家私募投资公司洽谈为它们收购雅虎核心业务提供资金的事宜。
消息称,Google与私募投资公司的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没有制订正式的计划,Google也可能不会参与收购雅虎的交易。目前还不清楚与Google谈判的是哪些私募投资公司。

业内人士指出,当前的搜索霸主Google收购过气的搜索霸主雅虎的想法颇有吸引力,但可能引起反垄断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

雅虎最近似乎麻烦不断,股价低迷,员工流失严重,产品开发滞后。雅虎上个月解聘了前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并一直在向潜在买家“兜售”公司。

多家媒体的报道显示,雅虎的潜在买家包括微软、风险资本家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阿里巴巴和AOL。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称,Google看好在雅虎网站上销售广告的主意。


View: 1372

上篇新闻:消息称谷歌接洽私募基金 有意收购雅虎

下篇新闻:传谷歌为雅虎收购者提供帮助 促进市场竞争避免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