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消息称谷歌接洽私募基金 有意收购雅虎

24-10月-2011

10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获取收购雅虎核心业务的资金支持,谷歌至少已经与两家私募基金公司进行过接触。

消息称,谷歌和这些潜在合作伙伴的商谈仍处于早期阶段,还未形成正式提案,谷歌可能随时终止竞购。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和哪几家私募基金商谈过。尽管如此,谷歌收购雅虎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这两家最大的互联网公司的交易毫无疑问将引起反垄断部门的注意。

雅虎如今面临多方困境,股票价格停滞不前、员工大量流失、产品开发也跟不上进度。上个月雅虎董事会解雇了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后,公司就一直希望将自己推销给潜在买家。目前已知的有兴趣收购雅虎的包括微软,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中国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以及AOL等。

    消息人士称,谷歌对通过雅虎网站售卖广告也很感兴趣。


View: 1500

上篇新闻:网站域名评估作价注册资本 价值千万元

下篇新闻:传Google与私募投资洽谈 拟提供收购雅虎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