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惠普CTO罗宾逊11月起退休 职位不会填充

21-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21日早间消息,惠普(微博)周四晚间表示,其首席技术官(CTO)、策略官肖恩·罗宾逊(Shane Robison)将于11月1日退休。

惠普表示不会为该职位寻找新的继任者。这也是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成为惠普新任CEO以来进行的首次重大管理层变动。

罗宾逊已经在惠普工作11年,其职责是监管公司策略、技术和开发。由普瑞斯·班耐伊(Prith Banerjee)负责的惠普实验室就向罗宾逊报告。

作为惠普策略和公司开发部门主管,罗宾逊还负责公司并购业务,他参与了惠普多项大型交易,这其中包含2002年并购康柏交易,以及收购商务软件公司Mercury Interactive、Opsware、EDS和3Com。罗宾逊曾经在康柏担任高级副总裁。


View: 1506

上篇新闻:寻找网站被降权之五大因素

下篇新闻:泰国洪灾引发供应链断裂危机 戴尔受拖累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