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甲骨文修复56个漏洞 涉及数据库等多种产品

19-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甲骨文为即将发布的十月份安全更新向用户发送通知。该公司称此次更新共修复五十六个漏洞,涉及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和Fusion中间件平台等多款产品。此次更新还将包含大量的Sun产品。

此次更新中与Fusion中间件平台有关的漏洞能够被攻击者利用,远程控制服务器而无需用户名和密码。与Oracle E-Business套件有关的漏洞能够被远程利用而无需授权认证或者用户许可。在22个针对Sun产品的更新中,有九个针对的是可被远程利用的漏洞。被修补的组件包括Solaris,GlassFish Server,Sparc T3平台和Oracle统一通信平台。Oracle的Linux 6平台的远程操纵漏洞也会被修复。

补丁的发布紧随2011Oracle开放世界大会。在此次大会上,该公司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Exalytics和Big Data数据库,云服务以及大量Java更新。


View: 1231

上篇新闻:部分电子出口企业订单缩水四成 欧美肥肉被切割

下篇新闻:近20万部阿里云手机销量存疑 天宇遭遇转型阵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