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随州专汽行业开始全面查改

13-06月-2014
6月9日,从全市专汽行业规范整顿工作会上获悉,我市已对俊龙专汽公司予以关停,并将严肃处理已经查出的行业乱象;深化于3月初启动的汽车行业整顿规范行动,在专汽行业继续开展为期半年的全面查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传根,副市长罗俊杰参加。

陈传根说,对媒体反映的我市专汽行业存在的问题,要高度警醒、深刻反省,决不能麻木不仁;对已查明存在违规行为的专汽企业,将毫不留情,严肃处理;在全市专汽行业开展全面查改,重点查改违规生产、买卖合格证、企业违规挂靠等问题;加强领导,强化部门责任,强化措施,严肃整改,绝不能留有死角。

罗俊杰说,专汽企业不能对此次规范整顿抱存任何侥幸心理,务必以此为戒,对企业生产、管理、营销进行全面自查,积极整改,强化质量、责任、安全、诚信意识。

View: 2794

上篇新闻:市委市政府对央视曝光部分汽车违纪行为的处理报告

下篇新闻:重要通知:网站《授权书》与《免责声明》下载  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