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戴尔CEO自称言论被误解:14年前曾建议苹果关门

19-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戴尔(微博)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二在Web 2.0峰会上表示,对于14年前有关他那句“苹果应该关门,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将钱返还给股东”的言论其实是被外界误解。

1997年,苹果的股价只有17美元,而现在其股价已经达到了420美元,市值在4000亿美元。

在Web 2.0峰会的问答环节上,主持人对戴尔有关14年前对苹果表态的提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笑声,戴尔表示他找到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澄清他的言论。

戴尔称:“我的回答被外界误解。”戴尔表示,最初他拒绝回答当时的问题,在被提问两次之后,他回答道:“我会怎么做呢?我会将公司关掉,把钱返还给股东。”不过戴尔并没有将自己想象成为其他任何公司的CEO。

戴尔说:“我的意思是说,我是戴尔的CEO,我从未站在其他任何公司CEO的角度思考,如果你让我为其他公司出谋划策,这个我真没想过。”

戴尔最后又转换语调称:“我十分尊敬苹果,十分怀念乔布斯,他也是我的一位朋友。”戴尔称,当他16岁时,他就与乔布斯在休斯顿有过会面。

戴尔强调称,自1997年以来,戴尔的股价已经上涨了16,000%。


View: 1248

上篇新闻:摩托罗拉推7.1毫米厚Droid Razr手机

下篇新闻:电信翼聊酝酿引入三功能 年底推20余款翼聊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