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摩托罗拉推7.1毫米厚Droid Razr手机

19-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周二,摩托罗拉移动推出新的Droid智能手机,它的灵感来自于几年前的经典之作:Razr。

摩托罗拉移动称,Droid Razr是最薄的智能手机,只有7.1毫米厚,比iPhone 4S还薄,防水,采用了KEVLAR(凯芙拉)外壳。KEVLAR是美国杜邦公司研发的用于防弹衣、装甲制造的材料。

Droid Razr采用了Android系统。2005年时,摩托罗拉曾推出超薄Razr手机,一时极为流行,但摩托罗拉成功难以为继,因为产业向OS和程序转移。

摩托罗拉移动CEO桑杰·贾(Sanjay Jha)在纽约发布会上说,Droid Razr的电池续航时间比同类竞争产品高30%。

Droid Razr会支持Verizon Wireless的4G网络。

今年,摩托罗拉移动已经被Google 125亿美元收购,到8月底时,它在美国的份额降至14%,5月底时为15.1%。

据BGR确认,Droid Razr的具体规格为:1.2GHZ双核德仪OMAP处理器,1GB RAM,4.3寸960x540显示屏,它受金刚玻璃”(Gorilla Glass)和KEVLAR(凯芙拉)外壳保护,支持LTE,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可以录制1080p视频,HD前置摄像头,支持移动热点功能,最多可供8台WI-FI设备使用,系统为Android 2.3.5 Gingerbrad,电池1780毫安,3G连续通话时间12.5小时,可连续播放8.9小时视频。

Droid Razr从10月27日起开始接受预订,11月正式在Verizon店铺出售,两年合约价为299美元。


View: 1268

上篇新闻:发改委15亿资金扶持 云计算概念股逆势上扬

下篇新闻:戴尔CEO自称言论被误解:14年前曾建议苹果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