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今年广告收入将达50亿美元

24-02月-2012

  Facebook近期正在抓紧有关公开募股事宜,根据行业相关报告,这场几乎可以被称作是“史无前例”的公开募股,今年可以为Facebook带来50亿美元的收入。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Facebook的财务前景未必会一直爆炸性增长下去。
 

  2011年对于Facebook可谓是标志性的一年,Facebook的广告收入为31亿美元,增幅高达68.2%。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认为,2012年Facebook的广告收入将高达50.6亿美元。虽然数字惊人,但相关人士指出,这一数字相对2011年增长幅度将为60%,低于2011年较2010年的68.2%。也就是说,其增长率呈下降趋势。

  据eMarket预测,到2013年,Facebook的广告收入为67.2亿美元,占美国线上广告收入总份额的7.1%,增长率比之前年降低一半,约为32.8%,到2014年其增长率则会进一步降低至13.7%。届时Facebook的广告收入将达到76.4亿美元。
 

  目前,Facebook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广告,其份额占到公司总收入的85%,而Facebook支付业务所带来的收入仅有5.57亿美元。不过eMarket指出,从长远来看,Facebook广告收入已有见顶趋势,其支付业务无疑更有前景,因为Facebook在2011年的支付业务收入较2010年涨幅高达5倍。

 


View: 1371

上篇新闻:苹果库克视Facebook为友 不会收购电影公司

下篇新闻: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下半年或有团购网站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