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法院禁止三星在该国销售10寸平板

14-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法官安娜贝拉·班尼特(Annabelle Bennett)当地时间周四裁定,如果采用触控屏等苹果声称侵犯其专利的技术,三星就不能在澳大利亚销售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这标志着苹果在与三星的全球专利大战中又取得了一个回合的胜利。

在澳大利亚的诉讼是苹果和三星全球专利诉讼大战的一部分,双方在争夺规模达160亿美元的平板电脑市场。瑞士信贷6月份发表报告称,苹果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了约50万台iPad。苹果称,第二季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925万台iPad,与去年同期的330万台相比增长近两倍。

在德国,一家法院也禁止三星销售Galaxy Tab 10.1。苹果和三星已经在包括美国、日本和韩国在内的国家相互起诉对方侵犯了自己的专利。三星上周表示,该公司将试图阻止苹果在法国和意大利销售iPhone 4S,原因是iPhone 4S侵犯了其3G专利。

三星没有披露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规模。

三星周四表示,在法院临时禁止Galaxy Tab 10.1在澳大利亚销售后,该公司就在考虑法律层面的应对措施。今年早些时候,澳大利亚一家法院临时禁止三星在该国销售Galaxy Tab 10.1。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相信能够证明苹果侵犯了其专利。


View: 1470

上篇新闻:杨元庆:即使不进行并购,联想也将超过戴尔

下篇新闻:教您复制百度文库中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