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苹果明年推低价迷你iPad 以抗Kindle Fire

13-10月-2011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iconderoga Securities 分析师 Brian White 周三预测, 苹果明年初将推出低端平板电脑“迷你 iPad (iPad mini)”,与亚马逊的 7 英寸平板 Kindle Fire 对抗。

White 发布客户报告表示,他本周在中国的一场商展上,与苹果亚洲供应商数度接触。所获得的消息,指向苹果将于明年头几个月,推出低价版 iPad,锁定对价格较敏感的消费群。

不过 White 指出,这款新产品称为“迷你”,指的是 iPad 的价格,而不一定是较小尺寸。他预计这款低端 iPad 售价,可能在 250-300 美元范围内。

White 补充,大部分他接触的苹果供应商透露出的信息,都是大环境前景不看好,整体产业需求走软,或许有利于低价 iPad 推出。

White 还预料,苹果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功能更强、更丰富的标准价格平板 iPad 3。


View: 1337

上篇新闻:摩托罗拉前CEO加尔文去世 曾推出全球首款手机

下篇新闻:上海电信光网用户突破百万 推宽带免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