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上海电信光网用户突破百万 推宽带免费升级

13-10月-2011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3日消息,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宣布,上海宽带用户免费提速已全面实施,上海“城市光网”用户突破100万,其中10M及以上用户超过50万。应该说,目前,上海是国内家庭宽带用户速率最快的城市。

上海电信光网用户已达百万

上海电信12日下午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亲自参加。会上透露,经过两年的网络铺设改造,中国电信在上海共投入260亿元,城市光网已经铺到小区,同时,从今年开始上,海电信开始大规模为宽带用户提供城市光网宽带接入,以替代之前的铜缆宽带,上海已成为国内光网发展最快的城市。

同时,自10月1日起,上海电信上海电信推出新一轮的智慧城市宽带再提速计划,其中包括“光网家庭再提速、免费体验大签约、中小企业新回馈”三大举措,其中包括,针对光网客户统一提速至10M至30M;普通宽带用户今后将实施光纤升级改造的,只要愿意承诺光纤入户,则可将带宽免费从2M升至4M,或是从3M或4 M升至6M;。

据悉,上述提速全部免费,因此,用户申请办理非常踊跃,从2011年10月1日起,近几月来,上海电信光网用户以每周2.5万户的速度快速增长。

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上海电信宽带用户410万,光网用户突破100万,领跑国内各大城市。其中10M及以上用户超过50万。

首个云计算平台推出

上海电信同时宣布,继向百万家庭用户赠送云存储服务之后,又推出面向广大中小企业的首个中国电信云计算平台。

据悉,该云计算平台名为“商务翼云”。使用www.sh-cloud.com作为平台登录门户。该平台已被市经信委纳入全市云计算示范推广项目,可以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既要即通、高性价比、使用便捷、高效实用的云计算服务,目前形成了4大类24个云应用产品以及20万以上用户级的服务能力。平台承载云主机、云备份、云存储、云桌面、云呼叫中心、协同通信、外勤管理等适合中小企业的云计算应用,涵盖资源云(IaaS)、能力云(PaaS)、应用云(SaaS)三个层面。

关于资费,上海电信表示,已针对初创型企业、信息服务企业、商贸连锁企业、现代制造等企业,分别设计提供不同的产品组合优惠包,帮助企业快速部署光网+云计算,应用到企业的生产和管理中。比如,在扶持中小企业的专项优惠包中,面向“初创企业”提供了零成本搭建信息平台、轻松租用IT部、10M光纤、云主机、协同通信等融合服务。


View: 1445

上篇新闻:传苹果明年推低价迷你iPad 以抗Kindle Fi...

下篇新闻:苹果iCloud服务结束测试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