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iPhone季度销量有望创新高 受益于iPhone 4S

15-12月-2011

  导语:《福布斯》杂志网络版Great Speculations专栏今日发表文章称,尽管苹果iPhone上个季度销量平平,但种种迹象表明,iPhone本季度销量有望创下历史新高。

  以下为文章内容摘要:

  AT&T CFO约翰·史蒂芬斯(John Stephens)在纽约USB年度媒体通信会议上表示,AT&T在第四季度的前两个月内售出了600万部智能手机,几乎打破了此前智能手机季度销量的最高记录。

  AT&T将部分原因归功于苹果iPhone 4S。这是苹果iPhone 4S热卖的又一个证明。自iPhone 4S今年10月上市以来,好消息接连不断。

  首先,上市后前三天销量就突破400万部。此外,iPhone 4S的满意度也很高,77%的用户表示“十分满意”,而iPhone 4的该比例为72%。

  种种迹象表明,iPhone 4S的季度销量将创下新高。上个季度,苹果仅售出了1700万部iPhone,令投资者失望。

  而竞争对手三星(微博)却抓住了机会,一举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为24%。而苹果为15%,但当前有明确的迹象表明,苹果2012财年第一财季(截至2011年12月末)的iPhone销量有望创下历史新高。


View: 2005

上篇新闻:希捷收购三星硬盘业务获批或将改写全球硬盘市场格局

下篇新闻:网站优化SEO执行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