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推iPad版 功能挑战苹果APP

12-10月-2011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终于推出了iPad版应用,不仅具有Facebook基础功能,通过Facebook Credits直接支付,用户还能享受虚拟物品售卖、音乐下载、新闻订阅等扩展功能。分析人士认为,这将为苹果应用商店带来冲击。

iPad版Facebook基于原有iPhone版本升级。iPhone版Facebook应用饱受用户批评,用户投诉Facebook 在iPhone上无法运行。

iPad版Facebook支持多点触控,用户能够使用手指来滚动动态汇总?切换相簿?调整图片大小等。用户能够享受照片和视频全屏浏览?即时捕捉?直接发布。此外iPad版Facebook还支持游戏和Facebook聊天等组件。

Facebook推出iPad应用可谓与苹果双赢。一款功能完整的iPad应用有助于吸引更多用户购买iPad,而不是更便宜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同时也增加用户使用Facebook的时间。此前有数据统计,目前美国人平均每月花费8小时在Facebook网站及移动应用上,占美国网民上网时长的16%。


View: 1414

上篇新闻:诺基亚WP7手机官方图片曝光酷似N9

下篇新闻:前8月中国生产手机近7亿部 同比增长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