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诺基亚WP7手机官方图片曝光酷似N9

12-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消息,尽管距离“ Nokia World 2011”大会还有两周多的时间,但预计届时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手机的官方图片已经被泄露到互联网上。

Nokia World 2011大会将于10月26日开幕,业内普遍认为,诺基亚届时将发布首款基于微软WP7的智能手机。日前,PocketNow.com网站泄露了该款手机(即Nokia 800)的官方宣传图片。

Nokia 800即媒体此前报道过的Sea Ray,但有证据显示,在部分市场Nokia 800将被称为Lumia。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诺基亚WP7手机的其他代号还包括Sabre、Sun和Ace。PocketNow.com称,诺基亚最初同时推出两款以上WP7手机的可能性不大。

与业内预期一致,Nokia 800基于Windows Phone 7.5 Mango操作系统。此外,该款手机采用1.4 GHz处理器和16 GB存储空间,配备了3.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800x480。从图片上看,Nokia 800与基于MeeGo系统的诺基亚N9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一致。

诺基亚今年2月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战略合作关系,将Windows Phone作为其主要的智能手机平台,从而取代自主研发的塞班(Symbian)系统。诺基亚的首款WP7智能将于年底前上市。


View: 1501

上篇新闻:微软新财年计划招募800人

下篇新闻:Facebook推iPad版 功能挑战苹果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