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SEOer每天必须做的五件事

13-12月-2011

作为一名普通的SEOER,为了能够让网站有更好的发展,我们每天几乎都会重复某些相同的工作,做SEO的都清楚做好SEO的关键就是执行力,道理大家都懂就看你怎么执行了,只有清楚自己每天的工作,才能保证SEO优化的顺利进行,那么我们每天必做的几件事有哪些呢?

  1、 查看网站在搜索引擎的SEO数据

  首先用站长工具查看当日的快照,收录,外链变化以及关键词排名变化,最好制作一个SEO数据检测表格,观察每日网站SEO数据,通过数据的变化来检测你每日的工作执行力是否可行,工作效率是否可行,总结出比较有效的SEO执行力是非常重要的。

  2、分析网站流量数据

  通过查看流量来源再加上站内流量转化率,就能大概知道你的用户群和适合的营销方式。你可以结合关键词排名情况判断出哪些词能带来流量,你可以通过长尾词带来的流量情况发现哪些长尾词可以加固和扩展。

  3、每天需定时更新网站和增加外链

  只要做百度SEO的站长都知道,百度很喜欢那些原创并且更新比较有规律的网站,所以为了取的好的排名和权重,我们站长必须每天找个固定的时间来更新网站。

  另外,持续高质量的外链也是很重要的,做好外链的注意事项也一定要了解,要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

  4、 浏览SEO相关论坛

  SEO论坛往往都是当天的最新SEO信息和报道,只要去SEO论坛就可清楚的知道每天最新的SEO新闻,我们也可以在论坛里交流学习,提问一些SEO问题,是学习SEO的一个重要渠道。

  5、查看友情链接

  作为一个SEOER,每天都应该对友情链接进行查看,通过每天查看友情链接的情况,调整快照更新慢和外链过多的链接,因为搜索引擎也知道连带责任,如果对方的网站出现问题很有可能会波及到你的网站。


View: 1202

上篇新闻:商务部附条件批准希捷收购三星硬盘业务

下篇新闻:消协炮轰通信业三大“霸王”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