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软新财年计划招募800人

12-10月-2011

昨天,微软2012财年校园招聘活动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本届校园招聘主题为“创新的世界”,期望能吸引最具创意和智慧的年轻一代加入微软。据悉,微软新财年计划招募800名员工,其中近一半将直接来自高校。这些新招募的员工绝大部分将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从事研究与开发工作,他们将重点关注互联网服务和云计算相关领域的前沿发展。   

据悉,本届校园招聘已于9月1日开放网上申请(www.joinms.com),从10月份开始,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香港、合肥、广州、西安、成都、哈尔滨等地的多所高校进行校园宣讲,10月到12月期间将分批进行笔试和面试。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表示,中国近年来每年毕业的IT相关专业大学生数量达70万-80万,远高于美国和印度,面对如此巨额的人才储备,微软非常希望能够从中招募到创新人才。张亚勤还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持续发展,中国在微软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性不断上升。今后,微软仍会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更多关注新兴市场的产品开发(如云计算、自然用户界面技术等),拓宽与本土产业界、学术界以及政府部门的合作。


View: 1448

上篇新闻:英特尔宣布退出电视芯片市场 未能站稳脚跟

下篇新闻:诺基亚WP7手机官方图片曝光酷似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