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组部国资委公示中电信总经理人选 杨杰入围

11-10月-2011

【通信产业网讯】10月10日消息,据中国电信内部员工微博透露,中组部、国资委关于中国电信总经理人选公示,中国电信副总裁杨杰入围。

杨杰最新一次亮相是9月27日晚,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与尚冰的陪同下参观北京通信展,在中国电信展台智慧城市的展板前,万钢认真听取了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杰的相关介绍,并仔细询问了三种不同技术制式的3G网络共用基站铁塔的情况。

杨杰为高级工程师,一九八四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工程专业,其后获得挪威管理学院通信信息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山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京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总经理等职。他在中国电信行业拥有20年的经营及管理经验。


View: 1471

上篇新闻:中国移动10月发布“飞聊”多个公测版本

下篇新闻:亚马逊平板电脑崛起 欣旺达或直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