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浅析医药网站SEO优化错误见解

02-12月-2011

随着SEO优化热度的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行业和网站都在运营SEO进行网站优化了。医药行业的网站也不例外。但是毕竟医药公司的人不了解互联网,有很多以为是好的东西其实恰恰是不对的。例如只想把网站做好、做的漂亮点,能够打开让访问者看到自己的网站就行,其缺少对网站优化基础概念了解。下面就详细的谈谈医药行业网站都有哪些不妥的地方。

 

1、内容页面大量重复。搜索引擎收录网页首先看的就是标题,接下来就是关键字、描述,而一般企业网站在内容方面只是将网站内容替换,标题、关键字、描述都是一样,大量的重复页面势必会让搜索引擎认为其是重复页面,而不予收录,这种SEO不做也罢。

 

2、缺少外部链接。网站内部的SEO在做好之后,接下来是外部优化,也就是说需要外部链接,外部链接能够提高网站的权重,从而增加网站收录提高关键字排名,不能让自己的网站像一座漂流在海洋中的小岛屿,无人问津,要多与外界联系、沟通,这样才能壮大自己。

 

3、关键字没有分析及不合理插入。关键字分析是SEO的第一步工作,关键字的选取决定了以后网站优化会带来怎么的效果(包括网站流量以及产品销售业绩),如果主做百度搜索引擎,可以借用“百度指数”来分析关键字,如果主做谷歌,可以借助“谷歌关键字工具”。另外,关键字不应该只在网页标题中出现,而忽略关键字标签以及描述标签,这是狭隘的SEO。一般关键字选取五个最为合适,描述最好能写出一段流畅的话语。

 

4、大量的图片、flash、js。大量的图片导致SEO效果差、falsh能替到美化网站的效果,但大量得图片、太多的flash易造成页面体积过大,影响页面加载速度,如果你的网站做的非常好看,但浏览者在一分钟之内如果打不开你的网站,那么再好看也是没用的,对SEO极为不好。js可以达到代码优化的目的,但过多的js势必会将网站架空,让搜索引擎来到你网站感觉里面什么都没有。

 


View: 1167

上篇新闻:WordPress搜索引擎优化seo全攻略

下篇新闻:SEO建议邀请码开放 百度统计让更多站长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