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苹果iPhone 4S首日预订单数量超过100万部

11-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 4S在发布后的24小时内的预订单数量超过100万部,创造了一个新的销售纪录。

  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称:“用户们对iPhone 4S的热情高得令人难以置信,iPhone 4S发货第一天的预订单数量就达到100万部,这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新产品发布中最高的预订单纪录。虽然我们之前预计iPhone 4S会比较受欢迎,但完全没想到它会如此地受欢迎。”

  iPhone 4S的100万部预订单量超过了iPhone 4在2010年发布时创下的60万部首日预订单量纪录。iPhone 4发布首日的总销量达到了170万部。

  当然,iPhone 4后来成为苹果公司历史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产品。仅上个季度,iPhone手机的销量就达到2034万部,并创下公司的新纪录。

  早在上周五的时候,就出现了iPhone 4S有可能刷新预订单纪录的迹象。当时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AT&T宣布iPhone 4S在12小时内的预订单量达到了20万部,这在AT&T销售的手机产品中是最高的。

  自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单以来,苹果手机现货在发布当天迅速卖空。通过苹果网站上的新订单显示的等待交货日期已经达到了两周之后。

  苹果iPhone 4S将于10月14日上午8点在全美苹果零售店同步上架。iPhone 4S包括白色版和黑色版两款机型,16GB内存的机型售价为199美元,32GB内存的机型售价为299美元,64GB内存的机型售价为399美元。

  除了美国之外,iPhone 4S还将于周五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市场同步上架。在10月底的时候,iPhone 4S还将登陆全球22个国家市场,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瑞士等。

View: 1580

上篇新闻:华硕明日推Ultrabook笔记本 传定名为Zenb...

下篇新闻:中国移动10月发布“飞聊”多个公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