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2企业低成本运作青睐SEO 彰显SEO行业前景不可小觑

30-11月-2011

不得不说,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各项领域和市场都属于一个待开发市场或者说是一个有待深度开发的蓝海市场。企业现在推广成本的增加无疑导致很多企业发展受阻,而SEO的出现,使企业能够低成本而有效推广,这正好给很多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对于目前国内的SEO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个有待深度开发的市场。SEO在中国的兴起也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各个媒体、个人站长、集团企业在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和营销的时候都离不开通过SEO手段的操作。
 
     无疑,这对于国内SEOER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社会是朝着一个像和谐方向发展的道路前进,随从于大趋势,SEO行业的自然也会得到稳步健康的发展,不论是现在在学习还是已经走上SEO这条道路的朋友都会感觉到前途良好。当然这也仅仅限于感觉,现实中SEO的技术操作还是需要一些基本知识和一些相关技巧。
 
     昨天刚发布了标题为:“搜索市场风起云涌有望三分天下 SEO发展更为广阔”的文章,几个小时以后就Netconcepts中国就发布了“中国SEO市场将达百亿规模 迎来SEO 3.0S时代” .
 
     搜索引擎营销包含付费推广(SEM)与免费搜索(SEO)两部分。据eMarketer预估,到2013年SEO在美国整体搜索引擎市场中将占据20%的预算。据此推测,中国的SEO市场也将在3年之后迎来百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由此可见,SEO在网络营销及电子商务中所扮演的角色将愈加重要,但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与变革,SEO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市场格局。历年来,SEO以其流量价值高、成本低廉,被各大网站视作最有效的网络营销渠道之一。
 
     相对于大部分从事SEO行业的人来说,对于这些大范围的概念(即SEO1.0S时代;SEO2.0S时代;SEO3.0S时代;)的理解相对于会很模糊,或者说是很迷茫。很大一部分SEOER都只大概了解SEO的兴起和逐渐发展的时间段,SEO现在所处的情况。如果是接触SEO有一定时间和一定经验的积累的SEOER还会更多的讨论一下中国SEO未来发展的情况。
 
     我们都知道,一个正当的,有前景的行业的兴起以后,基本上是不会消亡的。只要人们搜索存在,那么SEO即会存在。企业或者其他个人等在互联网的营销推广手段有很多,但是这其中好像都离不开SEO,都会和SEO沾边。比如企业要进行新闻营销:这样他会考虑稿件标题如何写才会吸引瞩目?稿件要针对那个关键词?投放那些媒体才会更有效果?等等这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都是和SEO的一些知识息息相关的。
 
      和很多从事SEO行业的人,不论是企业seo人员或者个人站长都在SEO相关关键词优化无起色的时候心情低落。这是大多数人都有的情况。随着搜索引擎的发展与变革,SEO行业也面临着新的挑战与市场格局。历年来,SEO以其流量价值高、成本低廉,被各大网站视作最有效的网络营销渠道之一。伴随着各网络流量购买价格的不断攀升,SEO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以SEO为基础的免费流量运营体系将影响着未来互联网企业的发展。
 
     大好环境赋予的应该是给我们更加倍增的信心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把握好时机,SEOER们该是加把劲儿的时候了!


View: 2500

上篇新闻:移动支付行业标准呼之欲出:两大方案或共存

下篇新闻:几大搜索引擎的网站登录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