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苹果10月14日在美预售iPhone 4S一天即售罄

09-10月-2011

10月9日消息,苹果开始接受新的iPhone 4S手机的预订刚刚过去24个小时就把这种手机的预计交货日期从原定的10月14日推出这款手机的那一天推迟了一两个星期。

苹果在线商店周六(10月8日)早些时候修改了所有型号iPhone 4S智能手机的预定的交货时间。苹果原来承诺在太平洋时间周五12点01分开始接受iPhone 4S手机的预订。但是,一些小问题推迟了苹果和AT&T的销售。

苹果在美国的其它两家无线合作伙伴Verizon和Sprint能够按时开始预订,不过,一些用户报告称他们很难在苹果和运营商网站完成订购。

AT&T周五晚些时候宣布称,它在12个小时之内就收到了20万个预订iPhone 4S手机的订单,创造了该公司的一项纪录。

Sprint周五在网站上称,该公司经销的16GB iPhone 4S手机已经预订完毕,32GB和64GB版本iPhone 4S仍可以预订。不过,Sprint称,16GB iPhone 4S将在10月14日在商店销售。 Verizon也售完了最初预订的16GB版iPhone 4S手机。Verizon网站目前列出的16GB iPhone 4S手机的交货日期是10月21日。


View: 1522

上篇新闻:iOS 5与Android:相似功能 不同方法

下篇新闻:前NeXT同事:乔布斯追求品质不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