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戴尔称将放弃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

09-10月-2011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计算机制造商戴尔公司日前宣布将放弃开发运行微软Windows Phone Mango操作系统设备的计划。该公司曾在不久前被传将计划发布至少一种新的运行微软新移动操作系统的手机,但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这款传言之中的设备曾在今年早些时候与戴尔的其他设备一起露面,并计划以Dell Wrigley的代码名称上架,作为戴尔Venue Pro的升级产品问世。然而,最近的报告显示戴尔实际上已经取消了该产品的所有销售计划,同时其后续产品开发计划也一并取消。今年五月份,戴尔没有被列入支持Mango的厂商,但公众仍猜测它会在明年推出基于该系统的新手机。

戴尔Venue Pro将继续得到支持,但这可能是戴尔在Windows Phone领域唯一要做的事。然而,从目前来看,仅仅是Mango系统不在戴尔的支持名录上,而Apollo或者Windows Phone 8系统则可能会被戴尔用来开发智能手机。


View: 1546

上篇新闻:三里屯之泪:乔布斯的中国遗产

下篇新闻:iOS 5与Android:相似功能 不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