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传戴尔放弃Windows Phone7.5手机开发计划

08-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8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戴尔(微博)已经取消了开发Windows Phone 7.5“芒果”系统手机的计划。

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一份戴尔产品路线图显示,戴尔将开发代号为“Wrigley”的Windows Phone手机。然而自今年5月以来,戴尔就没有出现在微软(微博)的Windows Phone合作伙伴名单中。消息人士表示,戴尔将不会开发Wrigley手机。

目前戴尔更多地专注于平板电脑产品,包括采用Windows系统和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微软此前暗示,将通过Windows 8融合移动和桌面平台。因此戴尔有可能放弃当前版本的Windows Phone,等待微软统一平台的发布。


View: 1612

上篇新闻:联通将率先上市iPhone4S 电信随后售C版iPh...

下篇新闻:乔布斯重视个人消费市场 忽视美政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