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微软Windows Phone主动接受隐私保护调查

17-11月-2011
      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近日宣布其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近日接受监管机构的调查,该项调查涉及了该系统究竟存在何种疏漏,以确保手机应用程序不会侵犯使用者的隐私权。

据微软公司的代理律师玛丽-纽卡姆尔-威廉姆斯(Mary Newcomer Williams)表示,相关调查机构对微软公司进行了一些询问,其中包括该公司在Windows Phone上进行应用程序的隐私策略监视中所担当的角色。她表示,微软公司是突然间发现并意识到他们应该对该问题提高关注,但是他们并不明确该如何解决。

而监管机构对平台供应商的调查十分留意,在该调查中起到强制执行的角色。因为手机应用程序数量很多,而监管机构又要对它们全部审查,所以这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同时,她还强调,从平台供应商的角度来说,微软公司真的并没有准备去做一些强制的事情。微软公司只知道能够让使用者将文档下载到手机上,但是并不知道这些文档链接在哪里,以及是否会有其他数据顺带下载到手机中。虽然他们也想到应该去执行一项隐私权政策来得到大家的一致赞成,但是很难想象如何进行该政策的实施。

威廉姆斯律师还建议,该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法应该关系到第三方团体,即对应用程序开发员给予关于适当隐私实践的良好教育,并且能够运行一项保证程序来进行演示,确保该应用程序可以遵照相关固定要求来运行。


View: 1505

上篇新闻:苹果首次面对5家环保组织

下篇新闻:移动在150个城市建成无线城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