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计算产品满天飞 杀毒软件傍上云概念

16-11月-2011

杀毒软件也掺合上了“云”。近日,金山网络宣布将正式启动云战略,即以“安全”为核心,全面构筑主动和被动云防御体系,无缝保护互联网用户的核心应用接触点,全面优化其使用体验。

  云计算在亚马逊、谷歌、IBM、苹果等知名厂商的鼓吹之下,已经被认定为新一轮的IT热潮,甚至有专家将云计算定义为继大型机、PC机、互联网之后的第四次IT产业革命。国内相关厂商纷纷推出相关产品,云平台、云手机、云电视纷纷出炉。

  近日,杀毒软件也傍上“云概念”。金山网络宣布将正式启动云战略。其CEO傅盛表示,“从去年金山网络成立之初,我们就将云战略作为产品体系的核心基石之一,经过这一年的尝试,我们将在云体系下全面推动产品创新,构筑更能无缝优化用户体验的主动和被动云防御体系。”

 


View: 1379

上篇新闻:谷歌将在明年初推出Go语言首个正式版本1.0

下篇新闻:英特尔资本设立1亿美元基金以推广AppUp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