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腾讯,让搜索无处不在”-腾讯搜索推广高峰论坛-青岛站

30-09月-2011

距腾讯搜索推广山东地区首发会仅三个半月之隔,腾讯科技再次携手奥商集团亮相岛城,以“腾讯,让搜索无处不在”为主题集结岛城地区百余家企业在青岛栈桥旁的泛海名人大酒店召开高峰论坛。

 

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大互联网公司,腾讯正在通过整合腾讯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搜索体验,如“即Q即搜”等与QQ整合的搜索功能,虽然还在体验阶段,却已经获得了众多互联网用户的高度关注,并用“相当强悍”来形容最新版QQ的搜索功能。腾讯在搜索体验上的精雕细琢,在搜索领域的悄然布局,已经在改变国内互联网用户的搜索习惯。借用青岛企业家的一句话:这是个搜索改变世界的时代,腾讯也在改变着搜索!

 

正是由于腾讯搜索给用户和客户带来的新鲜体验,这次高峰论坛吸引了岛城大批企业家参加该次盛会。通过会议中的沟通与交流,青岛企业家已经对腾讯搜索推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现场踊跃的签单加入就是实证。相信腾讯搜索推广也定会在岛城的企业中遍地开花,与众多企业携手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View: 1962

上篇新闻:添e计划——电子商务行业客户促销方案

下篇新闻:国内外各大搜索引擎网站免费提交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