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腾讯QQ新增划词搜索功能

30-09月-2011

尊敬的合作伙伴:

大家好。QQ2010正式版SP1于近日正式上线,此次增加的新功能中,添加了盼望已久的划词搜索功能,用户在QQ对话窗口中可以边聊边搜索,极大简化了用户搜索的步骤,改变了用户搜索的方式和习惯,提升了用户体验,此功能将受到了合作伙伴和广告用户的特别关注。

此次腾讯搜索推广和腾讯QQ之间的又一次强有利结合,表明腾讯公司对搜索业务的重视和全力支持。对腾讯搜索推广的商业客户而言,也是极为利好的消息,虽然目前新功能只显示自然搜索结果,但是不久之后就会实现商业化,相信此次新功能的推出,将为腾讯搜索商业客户带来更多潜在商机,创造更多价值。

QQ2010正式版SP1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tech.qq.com/soft/17/21/76845/index.shtml

功能演示地址:http://im.qq.com/qq/2010/standard_sp1/intro.shtml

划词搜索功能,边聊边搜更轻松

聊天遇到新鲜事,想知道更多怎么办?您仅需在当前会话窗口下启用划词搜索功能,移动光标选中感兴趣的关键词轻轻滑动,右侧区域将立即自动完成该关键词的搜索和结果呈现。与好友边聊边搜,资讯获取更轻松。

 

腾讯搜索推广团队

2010年7月29日


View: 1970

上篇新闻:论坛“经验畅谈”发帖活动分享达人榜最终揭晓

下篇新闻:添e计划——电子商务行业客户促销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