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关键词整合SEO的思路

28-10月-2011

对于刚做seo的人来说,他们会想选择很多关键词,比如说seo、深圳SEO,深圳网络推广、网络营销、SEO培训等很多关键词,看到这些热门的关键词,他们都想做,那该怎么选择好呢?可能大部分人会把所有资金想做的关键词都放在标题上一起做。而且认为网站多做几个关键词,增加关键词覆盖面,这样网站中各个关键词排名肯定占据搜索引擎的面积比较大。

    其实刘康宇以前的文章也提到过,对一个页面进行seo,最多优化3到4个关键字足矣。数量多了,做SEO,而且都想做到好的排名,难度太大,而且意义也不大。有些朋友喜欢在一个页面堆积数个关键词,特别是首页,聚集了大量竞争度较高的关键词。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有些seoer喜欢把自己的关键词和关键字词组都堆积到首页的标题里面,这也是错误的做法。网页的标题应该怎么写?已经不第一次说这个观点了:包括首页在内,每个页面优化推广关键词最多3个。在pr以及等其他条件一定的情况下。太多的关键词会稀释掉每个关键词的权重,相应的,关键词的排名将会降低。一个关键字优化得好,搜索引擎给了你很高的权重,往往能给你带来大量的流量,并且这也是评定这个网站的SEO情况如何的一大标准。

    那么,到底如何优化多个关键字呢?网站的多关键词如何整合SEO呢?

1、多建立有质量的网页,多建立目录。特别可以注意的地方是,建立一些中文网页目录放置于您的网站根目录下,即使并未有让这些目录在前台网页显示,对你的关键词优化也是有极大帮助的。在首页,这些目录能起到网站导航对关键词优化的效果。

2、在网站首页多建立标签。标签可以聚合相关的内容,这个标签应该就包含了你需要优化的大量的关键字。

3、稳定优化固定关键词。网站前期优化固定的几个关键词,排名与网站权重都上去之后,可以用首页多优化相关性强的关键词,这样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比如深圳SEO,在首页做的关键词其实很多,从最初的网络推广、深圳网络推广到现在的深圳SEO、深圳网络营销、深圳网站优化、等一大批,都是用首页在进行优化,这就要求你在写网站首页标题的时候,很好的用一句话串联起来,增加百度分词带来的优势,而非仅仅是罗列关键词。

    就分析到这里了,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就发表在留言板块吧。

 


View: 1163

上篇新闻:宏碁称人事变动不会影响中国区发展战略

下篇新闻:2016年全球企业移动SaaS市场规模将达37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