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大型网站的SEO优化可能要分步进行

28-10月-2011

    大型网站的SEO优化可能要分步进行,分摊管理,人员配备相对小网站要多,大型网站有它的弊病,小网站有小网站的优势,小网站灵活机动,但是无论大小网站都需要管理、需要优化、需要SEO技术的支持、需要网站主的精心呵护,才能成长和发展。

    网站的管理工作是每天都要做的,网站的内部调理是否符合SEO策略,这是最基本的,文章之间的连接是否中断,发现中断的连接要及时补上,就像蜘蛛经常修补破损的蜘蛛网一样,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

    网站管理要从基本工作做起,要经常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最近几天有不少网站排名掉了,具体是什么原因,恐怕没有人能准确的说清楚。这就要站长本身多找找自己网站的不足,搜索引擎没有错,它是制造和调整规则的人,每个SEO人必须服从没有别的选择。

    内容为皇外链为王,原创的文章才是正道,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像SEO博客这样的专业性强的网站,原创文章尤为重要。原创文章搜索引擎喜欢不说,一篇有独特见解的文章用户也是非常喜欢的,符合用户体验这是最重要的。外链建设要经常的挖掘,做有价值的外链。什么外链有价值需要站长在实践中摸索,外链不是越多越好,有人误解了外链的概念。杜绝垃圾外链,要经常的检查网站的外链情况,同时要注意外链的广泛性。

 


View: 1275

上篇新闻:AMD第三财季净利润9700万美元同比扭亏

下篇新闻:宏碁称人事变动不会影响中国区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