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浅谈SEO优化中的8大问题之分析

26-10月-2011

1、域名对 SEO 影响有多大

实在理论中我们发觉,域名关于网站的排名很巨大,影响是有的,但是很小,但并不能疏忽不计,当然我们挑选常用的域名该当按com-net-cn-com.cn次第。

2、baidu Google 为什么不收录我的站点?

普通状况,网站一般,不违规的站点是都会被收录的。不收录常常是站点自身的题目,比方全站采集、SEO作弊等。假如你的站点不被收录,能够经过日志查找缘由。还有缘由就是网站空间不波动,最初还有个缘由,很少有人留意到,就是网站改版,我如今的一个新站,就是由于改了几次版,造制如今曾经差未几一个月了还没收录。

3、SEO 中最主要的是什么?

搜寻引擎的开展该当更倾向于对形式相关性、专业性的考核和判定。所以,我的观念是,SEO 就是做关键词剖析、关键词定位、网站形式编辑和安排。关于一个真正专业的人来说重视的网站外部形式的原创性,和时效性。

4、有什么最快进步排名的方法吗?

采用作弊的方式能够一个工夫内疾速进步排名。但我倡议不要作弊,由于:作弊招致被封掉的能够性十分大,这样本钱很大。 作弊招致整个 SEO 行业恶性开展,用户将由于搜寻体验变差而对 SEO 行业发生恶感。所以SEO没有捷径,假如谁有最快的方法那就是多勤奋。更新网站,写软文。

5 、为什么站内收录变少了?

假如是忽然这样子,普通状况下,过几天会复原。但假如你的站点形式是全采集的,那就是搜寻引擎删除反复性形式。

6、进修 SEO 该从那里开端?

复杂的代码能够看懂根本就能够做 SEO。普通我们倡议老手采用开源的网站顺序,本人做几个小站,学会根本的 SEO 操纵方式如:关键词定位、关键词剖析、标签书写等等。三个月上去察看本人站点在搜寻引擎的表示,总结经历发觉题目,根本能够对 SEO 掌握五分。

7、搜寻引擎收录一个网站大约要几工夫。实在这个题目只能说个大约,我做的网站一般都是一个月以内,有的更快,只需一天。这其中需求做多发外链。

8、SEO 远景如何?

SEO 是将来网络营销最主要的局部,由于它的确能够协助网站优化,这重优化便当各种运用着,我十分看好这个行业的远景。目前状况下,大型网站如B2B行业网站、B2C电子商务网站的 SEO 需求比拟兴旺。相关于企业网站,大型网站对 SEO 的投资报答率更高。

原创文章作者哈尔滨eps线条构件  (  http://www.1234eps.net  )转载以链接形式注明!


View: 1528

上篇新闻:SEO提高网站PV的四点方法

下篇新闻:教你如何制作符合SEO优化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