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苹果挖角雅虎数据中心掌门 或负责服务器业务

24-10月-2011

10月24日 国际报道 苹果挖来了前雅虎全球数据中心基础架构掌门斯科特·诺特波姆(Scott Noteboom)。

据诺特波姆在LinkedIn上的档案显示,他现在是苹果一名“重要人物”。诺特波姆自2005年来一直执掌雅虎数据中心业务。

随着苹果强化iCloud和iTunes业务,诺特波姆或负责苹果服务器工作。据诺特波姆的个人简历显示,他曾担任雅虎“数据中心自行建构/运营项目”首席架构师兼创始人。

简历称:“他曾负责将企业数据中心/计算运营规模增长逾10倍,领导团队安装、支持数十万台主机工作。他的职责涵盖了从设计、建构、运营到佣金结束整个数据中心寿命周期内的各个领域。”

传苹果已斥资10亿美元建造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苹果从未明确如何利用该服务器农场,但大量消息源表示,苹果将利用该数据中心提供云服务。

 


View: 1130

上篇新闻:马云:我在手上写了四五个忍字

下篇新闻:金山软件:微软前高管出任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