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联通下调iPhone合约价格

21-10月-2011
      据了解,本次价格调整后,iPhone3GS 8GB版手机的零 售价 为2888元;i-Phone4 16GB版手机的零售价为4548元;iPhone4 32GB版手机的零售价为4988元,但原“购手机送话费”合约计划赠送话费的金额并不随手机价格的下调而降低,安徽联通的用户可以以更少的购机款享受到原有的话费赠送。

另外,据安徽联通的负责人介绍:调整后的套餐仍然分为10档,如果用户选择购买286元以上档套餐,可以享受iPhone4 16GB零元购机;选择购买386元以上档套餐,可以享受iPhone432GB零元购机;如果选择286元以下档的套餐,可以以优惠价格购机。根据此前联通的合约计划,只有选择386元以上档套餐才能获得零元购机的优惠。据统计,在合约价格调整后,各版本的iPhone3GS和iPhone4的价格都有所下调,其中最大的降幅达到1111元。

除价格调整外,部分购机用户的差额返还工作也同时启动。凡在2011年9月21日至10月15日期间在安徽联通自有营业厅iPhone售点及安徽联通iPhone授权售点购买iPhone3GS、i-Phone4的用户,均可以带上手机、原始发票、身份证件等材料到联通自有营业厅i-Phone销售点办理手机差价或合约计划优惠购机款的差额返还。差额返还办理的有效期为2011年10月16日营业时间至2011年10月31日营业时间。


View: 1276

上篇新闻:中国电信计划批量引入云手机 正与多家厂商洽谈

下篇新闻:如何做好外链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