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飞思卡尔三季度净亏8800万美元 亏损幅度减小

21-10月-2011
      10月21日消息,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Freescale Semiconductor Inc.,以下简称“飞思卡尔”)周四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飞思卡尔第三季度净亏损为8800万美元,亏损幅度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飞思卡尔营收为11.4亿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12.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1.5亿美元。飞思卡尔第三季度净亏损为8800万美元。这一业绩好于上年同期。2010年第三季度飞思卡尔净亏损为1.56亿美元。飞思卡尔第三季度每股亏损0.36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0.79美元。飞思卡尔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1.1亿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100万美元。

飞思卡尔第三季度业绩不及市场预期。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飞思卡尔第三季度营收为11.3亿美元,每股亏损为0.17美元。

飞思卡尔在财报中表示,展望第四季度,我们预计半导体市场的疲软走势将继续给公司业务带来负面影响。

飞思卡尔成立于2004年,该公司的前身是摩托罗拉芯片部门。目前,该公司在美国拥有1.95万名员工。2006年,以黑石集团、凯勒投资集团、帕米拉顾问事务所以及前德克萨斯集团为首的私募集团以17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飞思卡尔。飞思卡尔今年5月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该公司当时以每股18美元的价格发行了435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募集到的资金比公司原来的计划减少了25%。


View: 1564

上篇新闻:诺基亚Q3每股盈利0.03欧元 股票大涨6%

下篇新闻:中昊全面解读中小型企业老板是网络营销成败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