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乔布斯曾接受秘密治疗 后悔当初拒绝外科手术

21-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自传》的作者沃尔特·伊萨克森(Walter Isaacson)今天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栏目(CBS News)的采访时表示,苹果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n Jobs)曾因为胰腺癌而接受过秘密治疗,尽管乔布斯一直对外宣称其胰脏癌已经治愈。

今年10月5日,乔布斯辞世。据伊萨克森透露,乔布斯当初曾拒绝接受胰脏癌外科手术治疗,但后来乔布斯对这一决定感到非常后悔。

伊萨克森称:“乔布斯说:‘我不想让别人打开我的身体,我也不希望我的身体以这种方式被人侵犯’。对此,乔布斯感到非常后悔。”

伊萨克森称,乔布斯的胰脏癌渐渐发展并恶化,但他却不听众妻子的劝告,只是一味地想通过精神和饮食等方式来进行治疗,结果却导致手术被延迟了9个月,事实上,这9个月本应当是接受治疗的最关键期。乔布斯后来在接受手术时,曾把相关的情况告诉员工,并称其病情并不严重。

2004年8月1日,乔布斯身处医院的病床上,向苹果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称:“我不接受任何化学和放射疗法。”此后他还表示,在成功接受了外科手术,并把癌症肿瘤从胰腺上成功摘除之后,他的病情也因此被治愈。

目前苹果公司发言人史蒂夫·唐林(Steve Dowling)仍拒绝对此消息置评。据称,伊萨克森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栏目的采访将于10月23日播出。


View: 1271

上篇新闻:以色列PC共享软件公司起诉微软滥用垄断地位

下篇新闻:Android 4.0源代码在Galaxy Ne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