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PC共享软件公司起诉微软滥用垄断地位

21-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软件公司MiniFrame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在纽约州南部地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微软,指控微软利用在PC操作系统领域的垄断地位打压其PC共享软件业务。

MiniFrame称,微软的Windows在PC操作系统市场上的份额约为90%,不公平地修改其许可协议,恐吓该公司的潜在客户,使该公司不能赢得巨额合同。

MiniFrame的SoftXpand软件使用户只需利用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就能从不同地方使用同一份PC操作系统。MiniFrame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并不违反微软最初的许可协议。微软最初的许可协议只禁止多台PC运行同一份操作系统拷贝。

MiniFrame诉称,微软施加的压力迫使惠普、摩根大通和其他大型公司放弃了购买其产品的计划,影响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MiniFrame要求微软赔偿逾1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微软未就此置评。


View: 1157

上篇新闻:泰国洪灾引发供应链断裂危机 戴尔受拖累大跌

下篇新闻:乔布斯曾接受秘密治疗 后悔当初拒绝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