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苹果CEO库克:中国以最快增速成为第二大市场

20-10月-2011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表示,中国是苹果的第二大营收市场,是苹果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

中国不仅仅是苹果产品的生产地,在刚刚过去的上一财年还成为继美国之后的苹果第二大营收市场。之前,苹果及其高管一直在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本周二,苹果CEO库克再次重申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库克称:“苹果业务在中国的发展速度令人吃惊,整个大中华区(内地、香港和台湾)营收占到了苹果2011财年全年营收的16%,而2009财年仅占2%。大中华区已经成为苹果业务增长速度最快的区域。”

在截至2011年9月24日的第四财季,苹果净利润为66.2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7.05美元。营收为282.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3.43亿美元增长39%。其中,中国市场营收为45亿美元。

库克最后称:“此前,我还没有见过哪个国家有如此多的消费者如此青睐我们的产品。中国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市场,她以最快的速度成为了我们的第二大营收市场。”


View: 1224

上篇新闻:中关村IT卖场亟待转型 从人山人海到门可罗雀

下篇新闻:内容对SEO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