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销商指责中国惠普不当获利欲发起诉讼

20-10月-2011
      10月20日上午消息,由于认为在与中国惠普(微博)的交易中受到严重损失,一家经销商打算起诉中国惠普不当获利,并要求中国惠普承担相应的责任。

这家经销商是北京烽火九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烽火九州“),它是惠普在中国的二级经销商。据这家公司的总经理方浩介绍,去年4月下旬,中国惠普以某移动公司将购买价值约70万美元的软件为由,要求烽火九州先行购买这批软件,然后在中国惠普的协调下将软件销售给某省移动公司。

方浩说,在中国惠普销售部的安排下,公司通过一家一级代理商代购了该批软件,并支付全额款项,但上述移动公司至今仍未购买该软件,期间他就此事多次与中国惠普进行交涉,但问题都未解决。方浩随后聘请了律师并打算在中国发起起诉。

在一封发给中国惠普的律师函中,烽火九州表示,中国惠普在这起软件的销售过程中,涉嫌采用不正当手段使得公司购买了软件,并导致公司遭受了严重损失,中国惠普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新浪科技就此事致电中国惠普。该公司发言人回应称,“作为惠普商业行为规范的一部分,惠普致力于监测、调查欺骗及不道德的商业行为。公司正在对此事(涉及到一名前惠普员工)进行调查。”


View: 1162

上篇新闻:广电电信再博弈 三网融合第二批名单年底出炉

下篇新闻:诺基亚第三财季或亏损 智能机能否复苏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