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三星推IM应用ChatON 挑战苹果iMessage

19-10月-2011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三星推出即时通讯应用ChatON,挑战苹果的iMessage及RIM的BlackBerry Messenger。但与两个产品不同的是,ChatON可以跨平台运行。

三星早在8月就发布了这项服务,现在ChatON可以在三星应用商店及安卓应用市场上进行免费下载。

除了常见的文字即时消息,ChatON还可以发送附有音频以及多媒体动画信息,同时还支持群聊。

三星计划本月底开始将ChatON预置在运行Bada系统的智能手机上,并在今年年底开始逐步向其他手机系统开放。

三星高级副总裁Kang Min Lee在一份声明中称称,ChatON的跨平台性能及全球通用性将带领移动通讯领域进入新时代。


View: 1324

上篇新闻:电信翼聊酝酿引入三功能 年底推20余款翼聊手机

下篇新闻:Adobe发布适用苹果iOS系统的PDF阅读器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