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Surface 2通过FAA认证 飞行员将可在飞行过程中使用

11-02月-2014
微软发表官方声明称,“今日,我们非常高兴跟大家分享这个消息。Surface 2平板已经通过了FAA的Class 1或2 EFB认证,它将可以在整一个飞行过程中使用。而在认证的过程中,Surface 2非常出色地完成了环境及情境测试。当飞行操作员想要在飞行过程中使用Surface 2的时候,他们只需要满足Class 1 EFB即可,而无法繁琐的审核过程。”

未来,Surface 2对于飞行员来说将不再仅仅只是一款阅读文件的设备,它完全可以运行所有的PC功能。

就在近段时间,达美航空公司宣布部署微软Surface 2,这将帮助该家公司每年减少750万张的纸张消耗及900颗树木的砍伐。

Jeppesen公司也在近日公布了一款Windows 8.1软件--FlightDeck Pro。它可以为飞行员提供全电子化飞行包解决方案。

另外,微软还专门为Surface 2推出了固定架--RAM Mounts。

View: 2715

上篇新闻:中国网络遭攻击"瘫痪" 涉事IP指向美国公司

下篇新闻:随州360代理:360推广开户正在进行中